close

搶春節假期後出國,不要人擠人玩的才開勳!

中華航空(China Airline) CI-28 13:15的班機(機型B737-800),從台灣 桃園機場(TPE)第一航廈(T1)到帛琉 科羅州(ROR)國際航廈(INTL),航程約4小時左右。

不過,還是起了個大早跟朋友提早約在桃園機場第一航廈(T1)地下室(B1)餐廳吃午餐,咖啡廳、亞洲料理、穆斯林餐、伴手禮、台灣特色小吃、麵包蛋糕等,各種料理皆有。但都是貴!貴!貴!貴死人~(雖然說不能跟外面店家相比XD)

 

2位已等候我們多時…(前天行李整理太晚,想說早上起床再做美美的指甲…沒想到睡太晚,拖了約定時間…對不起!!)

IMG_3777

後面牆上電視供旅客查看最新航班資訊!(避免填飽肚子卻錯過班機…應該很少人會發生吧?)

IMG_3771

呷飽就開始玩遊戲…是多怕去帛琉5天沒得玩啊~

IMG_3773  

 

第一航廈1F出境大廳3號報到櫃台-打卡自照區(可即時QR Code給自己或寄E-mail給最多6位朋友)

對著大屏幕塗鴉就是爽!!跟拍貼的小螢幕不能比~(默默透露自己年紀XD)

IMG_3778  

登愣~成品如下↓↓↓(站近點才能偵測到,不然會像我的右肩跟行李,整個被卡掉)

IMG_9102  

滿意的拍完出發團體照(也才4個人而已)後,至中華航空China Airline的10號報到櫃台Check-in託運行李。

 

國外旅遊保險(桃園機場TPE 第一航廈T1,1F出境大廳,出境服務台旁【三商美邦、新光人壽、台灣人壽、國泰人壽】)

其實不太懂保險這塊(這標題是廢話,為了舖陳XD),根據2年前跟老媽的韓國自由行的經驗(我的私心行程,老媽跟著跑),直接在機場保險櫃台保「旅平險-旅遊平安保險」,什麼旅行意外險、醫療險、海外疾病險、不便險、海外急難救助等,我其實沒多參考比較,這次也直接保了個基本款就出發了!

確認好要保的旅平險,準備付錢(想刷卡)時,我竟然發現我的錢!包!不!見!了!

大家都一直在回想,最後看到我錢包是在哪邊(我的印象停留在剛才在B1吃飯時,有從後背包拿出來),我男友(最後是他付錢,我一毛錢都沒用到)還說會不會放回包包掉了…,眼看著登機時間逼近,真的急死人,還叫男友用衝的下去確認,同時我還打電話到「遺失物招領處」問,結果二邊都沒消息…只好先入海關,然後趕在登機手機關閉前打到各單位掛失證件(健保卡、身分證、信用卡等)。(怎麼會!!!!出國還搞這招~冏)

不管!掛失補件事小,出國心情不能受影響(安慰自己XD)

由於這個小插曲,害大家都沒辨法好好享受出國逛免稅的樂趣,直接飛奔A2登機口(超級遠)…再次對不起!!

 

急忙之餘,先來幾張登機前紀錄照吧~(有注意到上面時間嗎?原班機13:15…還好我們趕上了…呼~safe!)

 

 

IMG_3784

IMG_3782  

 

IMG_3786 (1).JPG  

4H航程起飛時,我是掛脖枕,倒頭睡的那位…有沒有這麼累?

因接近中午時間,機上供應午餐享用。(吃完繼續睡!)

準備降落前,跟空姐拿了入境帛琉時,需以英文填妥的「入境卡

IMG_3795.JPG

出發前1個月,已密切注意帛琉天氣(下雨!下雨!下雨!下雨!機率非常大!)

今天不意外的…帛琉以大風大雨迎接我們的到來~

IMG_3796.JPG IMG_3797.JPG

 

 

帛琉入境-海關(備妥入境卡、護照、來回機票)持有中華民國護照30天免費落地簽待遇

帛琉入境大廳約6個櫃台,以人工方式審查,每個官員板著臉蓋章速度並不快,每個人都是等!等!等!

到了隔壁行李區,更是以人工開箱檢查每人行李。我29吋行李,海關一打開就說Diving?ok!(打開就看到一副長蛙鞋),搬下來同時用猙獰的臉說wow!Very heavy!,檢查結束!(笑)

IMG_3801

 

IMG_3799

 

 

 

原本跟飯店預約的機場接駁取消,改由潛店人員接送~(舉牌寫著4人的大名!非常好認!)

等待車子來時,再來幾張踏上帛琉土地的紀錄照吧!

奇特景觀!來自世界各地飛來的旅客,穿著從羽絨大衣至吊嘎短褲攏攏有!(當時氣溫約攝氏28度)

IMG_3803.JPG

 

IMG_3804.JPG

IMG_3805.JPG  

 

WCTC-號稱帛琉的SOGO百貨(1F超市、2F各式紀念品商場、3F中華民國(臺灣)大使館)

請確認結帳商品無過期、損壞,慢活的帛琉店員不會幫你檢查的!(售出既不負責!XD)

大大小小滿滿的哈根達斯!!!(這裡的價錢讓你吃到飽都不心疼!)

IMG_3808.JPG

IMG_3809.JPG

 

比較驚訝的是~有星巴克STARBUCKS!!!!!!

IMG_3810

 

甜筒溶化之快,只能迅速的在WCTC旁廁所的垃圾桶解決它了!

 

IMG_3811.JPG

幸運的我們!在帛琉遇到比颱風更強的超大風雨,全!島!停!電!  摸黑Check-in進飯店  

有圖有真相!

IMG_3816

 

連飯店人員也不好意思,所以幫我們把行李一一的搬上樓進房間,還貼心的拿手電筒給我們(房內已有緊急照明)♥
(以小費來感謝他們XD)

最後,大家迅速地洗洗睡!迎接在帛琉的第二天!(直到半夜才復電!!有冷氣吹!)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Lynn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